:::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教育部公告開學日期延至2/25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
banner
 

 

:::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教育部公告開學日期延至2/25。

親愛的米倉家長們:
在此通知教育部公告開學日期延至2/25。
我們知道這是個很困難的決定,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並確保所有親師生平安健康,我們全力配合政策。
1/29晚上學校已啟動防疫編組,成立line群組,也在全校所有老師的齊心努力下,開始防疫準備工作,雖有些不平順,但持續努力,截至目前為止,全校親師生寒假的旅遊史已近調查完畢。原預定2/3上午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仍會如期舉行,並研議延後開學之各項工作,如有進一步訊息會透過班級群組通知大家。
請大家對此次疫情切勿恐慌,但仍須嚴正以待,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們的身體,健康飲食、多運動、提高免疫力,避免出入人潮眾多場所、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不摸口眼鼻,做好健康自主管理,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。
 
米倉國小校長 林愛玲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