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新北市八里區米倉國小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 及開學日延至2月25日 第2次 家長通知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
banner
 

 

:::

新北市八里區米倉國小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 及開學日延至2月25日 第2次 家長通知單

親愛的家長:大家好!

    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及開學日延至2/25,本校通知如下:

  1. 因應疫情可能變動,學校防疫措施也會隨之調整,後續仍會依據教育部及教育局公布之訊息發放通知,感謝您的諒解並請密切注意導師訊息傳遞。

  2. 開學日已確定延至2/25(星期二),請妥善安排假期活動;倘貴子弟在寒假期間就讀安親班、才藝班或者參加冬令營隊等,請務必做好防疫措施及健康自主管理。

  3. 教職員工、學生等人員寒假旅遊史學校已於2/3(星期一)全數清查完畢,懇請家長切勿因延後開學又帶著孩子前往中港澳或者疫情嚴重地區,以避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。

  4. 自2/3(星期一)起本校所有學生團隊皆暫停上課,請勿讓學生自行到校。

  5. 自2/3起至2/24止,尚有三週的寒假假期,建議作業如下:

(1)鼓勵學生在家閱讀課外讀物。

   (2)複習上學期課業。

   (3)熟背九九乘法或十十乘法。

   (4)複習與背誦英文字母、單字及句型。

   (5)填寫健康促進檢核表。

   (6)在家長的指導下,可上新北市親師生平台(https://pts.ntpc.edu.tw/)進行數位學習,參考資源如後附。

   (7)注意飲食健康、多運動、作息正常,準備開學。

   (8)做家事、運動、寫作、創作、寫程式、吹直笛等,或者其他教師指定作業。

  1. 懇請家長每天注意孩子的身體健康情形,量測體溫,勤洗手,如需外出至密閉空間或人群聚集的地方,請務必戴上口罩,不摸口耳鼻,回家後務必洗手、換下衣物,做好自我防護,如有身體不適情形,請盡快就醫。

  2. 本校已積極預備各項防疫工作及防疫物資,請家長放心。

  3. 自2/3(星期一)起至2/24(星期一)開學前,本校各教室皆會完成消毒;開學後也會提供各班漂白水及酒精進行不定期消毒。

  4. 截至目前為止,開學後學生若沒有生病,上學可不戴口罩,如生病、慢性病、免疫力低或身體虛弱之學生可戴口罩以自我保護,口罩請家長自備。

  5. 建議上學前先在家量測體溫,如果出現發燒、呼吸道感染或身體不適情形,請落實「生病不上學」,並儘快通知導師。

  6. 為保護所有老師和學生的健康,開學後所有教職員工生及校外人士入校皆需量測體溫上學時間為:7:20-7:50,量測地點為:【獅子老虎區】,請提醒學生勿早到、勿遲到,遲到者請至【健康中心】量測體溫後始可進入教室;倘學生體溫量測有發燒情況者,將通知家長並依規定通報。

  7. 懇請家長勿開車進入校園,放學時請在龍米路家長接送區等候。

新北市八里區米倉國小防疫小組敬啟

2020年2月3日

 

瀏覽數: